「世界早已为我合上那扇门和窗」

关于

礼物【下】圣诞贺礼全职高手BG同人 全员正剧向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呢...写到最后的话CP一股脑儿地就出来了。

我想写的不只是作为恋爱的老板娘,还有一心一意为了战队不断竭尽所能做出一切努力的老板娘。

感谢让我遇到你。谢谢。

从此以往,我也会更加努力。


本文CP:

1.伍晨X陈果

2.隐藏:杜明X唐柔,叶修X苏沐橙


那么就让我们开始吧!

Part3.

说起来,H市的冬天一直格外冷,就算穿着羽绒服毛线裤裹着大围巾带着毛线帽也抵御不了冰冷的寒风。

陈果匆匆忙忙之中总觉得自己忘记带东西了,果不其然,手套落在了自己房间桌上。

到底是年纪大了记性变差的说法科学,还是一把年纪还不张张记性的念头正确呢?感受着北风呼啸,那渐渐失去温度的双手将冻僵的信号直接传送至大脑,她浑身情不自禁打了个寒颤。

“冷吗?”

走在前面的伍晨看到后面没人跟上,回过头问。

“还好还好,呵呵。”陈果一边呵出雾气,一边揉搓着双手。

“...没带手套?”伍晨眼尖地发现了陈果露在外头的双手。

“嗯...忘在桌上了哈。果然年纪大了就是....”

她苦笑着摆摆手,却没发现对过的人眉头深深皱起。

“我的给你吧。”说罢就要脱下手套。

“不用不用不用!!”陈果夸张地往后一跳“你等下还有公会活动呢!冻伤了怎么办!”

“我一个大男人怕什么冻伤啊真是....”坚持把手套塞给陈果。

“...”看着他递来的手套,陈果这下可为难了。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在犹豫中突然一个念头窜进脑海。

“...要不...”

“嗯?”

下定决心鼓起勇气“一人一只吧?”

“...哎?”

对方明显一脸惊吓。

“啊算了算了!!你还是当我没说吧哈哈!!”

看到伍晨这样的表情,陈果心里仅存的勇气和少女心也被寒风吹跑了。

“开玩笑的...”

对于陈果有这样的邀请,说实话他也又被吓到,不过更多的....居然是窃喜。

他开始期待了。

“我们一人一只。”

平日里素来温和客气的他很少有这么坚持己见的表现。不过这次就让他固执一回吧。

伍晨给自己左手套上手套,扯过陈果的右手,在姑娘震惊到说不出话时大飚手速把手套给顺利套上,最后拉住她的左手塞进自己大衣口袋。

陈果已经完全处于当机状态。

她完全没能反应、也没有足够的经验让她去对面前的状况有反应。毕竟在陈果过去的几十年间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死机是再正常不过。

看着这样的她,伍晨终于忍俊不禁地笑了:

“老板娘,还走不?”

“咦...啊...走...走走走!!”

还是...别去多想了吧?

 

于是十分钟之后,他们来到一家装修很棒的甜品店。

“咦?看不出你也喜欢这种地方啊?”

一进门陈果就乐了。因为这是她常来的店家之一。顿时又对伍晨的好感度增加好几分。

“...哈哈”

没好意思把‘其实我一直有见到你来所以我记住了’这样的话说出口,怎么说给人的感觉都会像是变态跟踪狂。

“恩恩!来这里确实挺适合放松的哈~”店里暖气打得很足,她立刻就熟门熟路地拐到常坐的那个位置窝进沙发。

平时她和苏沐橙唐柔几个妹子过来基本就聊天,这回换成了伍晨,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呃,你会不会无聊啊?”

伍晨在她对面坐下,顺手翻开一本电竞杂志看,对于陈果的问题他想都没想就随口回答道:

“嗯?不会啊。这不有你在么。”

很自然地回答,很自然地抿了口咖啡,又很自然地把杯子放回桌上。

可有人就不那么自然了。

短时间内,陈果已经当了两次机。她叹口气无奈地说:

“你啊...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

“没有。”

“你从出现在我办公室那一刻起就开始怪怪的。”

“是吗?”

“我想知道原因。”

“......”伍晨突然抬起头,头顶小吊灯的光在他眼里一晃一晃的就像忽明忽灭的星辰“是啊,但我不知道该说不该说。”

“说了有啥损失么?难道我会辞退你?不至于这么小气吧我...”感受到气氛变化的陈果果断打起哈哈,但明显眼前的人不会就这么放过她就是了。

“损失么...老板娘肯定不会有。”

“...”她别过脸,发烫的双颊在室内空调的作用下变得更加绯红。

“我喜欢你。不知道老板娘怎么想呢?”

伍晨笑着说道。

 

陈果突然分不清这究竟是寒冬,还是阳春了。

 

Part4

圣诞节当日。

陈果破天荒要求大家当日不准训练全都休息,公会任务也要等到正式开始后再刷,在此之前大家都要好好休息放松。

这可为难了。苏沐橙唐柔还好,毕竟妹子平时除了训练也总有别的事会去做做的。但几个大男人就苦逼了,特别是对于叶修魏琛方锐这种除了荣耀再无别的娱乐方式的人来说,真空下来估计他们也只能去睡睡觉,在梦里打打游戏了。

“别闲着哈,我们拍个宣传片”

陈果拿着一台DV走进休息室。身后跟着的是他们的驻队记者常先。

“哟,你小子怎么来了啊?”

魏琛坐在离门口最近的位置,最先看到的也就是他。

“常先生好。”乔一帆还是那张谦逊礼貌的脸。

“你好。”安文逸也对他点点头。

“常记者好。”这回是罗辑。

“哈哈你们好你们好。忙吗?”

“......”坐在角落的莫凡一如既往不开口,只是对他点点头。

这已经是很令人震惊的转变了。

突然一下子这么多人和他打招呼,以至于连魏琛的话都还没来得及回就得先一个个招呼回去。

“哎小常来啦?”

“小常你好。”

兴欣战队两大美女此时在装饰圣诞树,不亦乐乎着呢。

“苏妹子好,唐妹子好。”

他倒也不拘谨地回答着,终于能回答老魏的问题了,他想。

“老板娘招呼说是有采访哈?这不我就过来了么?”常先早已和这些人混得十分熟悉,此时也就完全没有一丝作为记者的官腔,这也是兴欣会长期接受他的原因之一。

“啧啧,我怎么没听说哈?老板娘你也是心越来越脏了哈?”叶神嘴上这么说着,却也是一把拍拍来者的肩膀“你小子也是,名气越来越响了哈,啧啧,真是时代的眼泪啊。”

“哪里能和叶神比?不敢当不敢当。”

“是啊!你和老大完全不是一个水准!”

不用看都知道说这话的是包子。

“啧,就你是时代的眼泪,说得老夫好像不是一样。”魏琛不屑地补充。

“切,我记得最后一次关于你的报道是十月份那次在电竞之家最后一页的那块小豆腐干上吧?咦什么内容来着?哎呀哎呀我可忘了。”

“好啦好啦说正事。”陈果赶紧阻止用垃圾话互相攻击的两人。

“这次呢我想让小常来的原因呢,咳,其实并不是正式采访啦,就是大家随意聊聊天,然后叫小常写个关于兴欣的圣诞特辑。”

“哦哦,这个点子不错。老板娘干得好啊,我这边正好一堆事情需要爆料下...”方锐突然猥琐兮兮地凑到常先身边,压低声音说:“我跟你说啊叶神最近....”

“哦?废物点心需要我把你以前的那些事都给透露出来吗?”叶修那张虚胖的脸上泛起意味不明的危险笑容,那意思就是‘你敢说就死定了’。

“哈哈哈各位商量着呗?反正我也不急,我先去从老板娘那里问问吧?”

“也好。正好叫上沐沐和小唐一起。”陈果表示这个主意不错,就去招呼着还在收拾的俩人一起坐了下来。

“最近你们有啥新鲜事吗?”

“要说最新鲜的,估计就得是叶神退役了吧?还有能比这更新鲜的?”

苏沐橙苦笑。

“也是......”常先点头。确实对于兴欣战队来说没事比这更重要更新鲜了“不是说闲聊吗?这次纯粹是娱乐性质呢,有什么小道消息能透露下?”

“唔....”唐柔难得地对问题作出回应,想了下:“被告白了算不算?”

“咦?!!!!!!!!!!!!!!!!”

“不勒个是吧?!”

“哪个人敢给唐妹子告白啊!!!”

“难道是杜明那个怂货吗!”

这下连叶神都无语了。

“咦..就是杜明来着..”

唐柔还很惊讶为何他们会猜到。

“我就知道.......”叶修扶额,揉了揉发涨的太阳穴。

“然后呢然后呢唐妹子你说了啥人家死心没?”

“卧槽废物点心你干啥呢就算人家死心了也轮不到你吧!”

“你够了老魏我只是关心我们兴欣的未来而已想什么呢!”

俩人都是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嗯?我就说了句‘等你打败我再说吧’”

 

“......”

“......”

“......”

所有人沉默。

最终叶修默默开口:“你说,我要不要告诉他节哀顺变?”

方锐和魏琛很有默契地拍拍他的肩膀,对他点点头。

常先则是被弄得一头雾水,毕竟他说得上十分了解的也就兴欣战队一个,此刻联系起大家的那种羁绊,他是看不见的。

要说为什么,只能说他不是在职业选手这个圈子了吧。但这并不能阻止他热爱探究的脚步。

“这算是表白失败吗?”他问。

“嘘——”叶神突然冲他神秘一笑“只能让杜明接下来拼命努力,还有自求多福了。”

“哦哦————明白了!”

就在这时,休息室的门突然被拉开,伍晨走了进来。

“哎大家都在啊?”看到一屋子的人他先是愣了一下,继而转头问陈果“果果,你找我?”

“哎人家都在呢别这么叫啊。”听到这个称呼陈果还是挺不习惯的,毕竟自己年纪一大把的会不好意思“恩恩我找你来着。”

于是众人,这次包括刚刚听到唐柔被杜明告白时都没怎么被震惊到的叶神,此刻都陷入了大脑当机状态。

不过震惊归震惊,好在他还是反应够快的那一类。

“我说,你俩什么时候的事儿啊?”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这我不能忍啊老板娘!?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投奔人家去了啊?!能不能当老板还得我们同意呢你们说是不?!”

魏琛第二个反应过来,只是看上去有点过激。

“果果你.....”

“恭喜。”

显然两位美女事先被透露过一点风声,此刻也就没那么激动了。

“怎么了怎么了?!”包子听到动静后也来参了一脚。

“而且我们决定下个月就结婚。”

看到常先,再看看这一屋子的人,伍晨此刻也知道是要干嘛了,他立刻又把一个地雷轰给众人,哦不对,人是枪炮师,改成卫星射线。

接连放大招啊。

“......”这回就连叶修也不知接什么好了,他转念想想还是说道:“是伍晨我就放心了。要是老魏或者方锐大大这种估计我得做噩梦然后死不瞑目做鬼也要留在兴欣了。”末了又补充一句“你的梦想,其实差不多已经实现了。”

“是啊。”苏沐橙甜甜地笑着:“这里,已经是我们的家了。现在果果你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准备结婚了,这里就更加有家的样子了呀。”

“要幸福啊,果果。”唐柔也是歪着头,少见地展开灿烂笑脸。

陈果再也忍不住,鼻子一酸,眼泪终究落了下来。

“哎哎,你别哭啊...”看到陈果又哭又笑的,就算是害羞,伍晨也还是过去抱了抱她。

“啧...老夫情何以堪啊情何以堪。”魏琛无语望天“后辈们要努力啊。”难得正经了一次。

“恭喜老板娘!”

打一开始就没回过神来的乔一帆等人此时也终于从震惊中恢复,一一送上了祝福。

“恭喜。”安文逸推推眼镜。

“老板娘恭喜哈。”

是罗辑。

“虽然不太明白是怎么回事!不过既然老大和小弟都说了那我也来吧!恭喜!”包子做了个鬼脸。

“...嗯”莫凡也对她点点头。

“啧....你们一个个都要把我眼睛闪瞎了...”方锐无奈地叹气“要连战队的份,一起幸福啊。”

连方锐都一本正经了起来。

“恭喜啊!老板娘!”常先也是特别激动地看着她,毕竟他们也同是属于那种从什么都不知道直到今天成长起来的,此时此刻他也感慨万千。

“是啊...”看着众人对自己的祝福,她已经激动道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哎...我替果果谢谢大家了。”伍晨拉起陈果的手,对众人深鞠一躬。

“你这小子这是干啥?”

“以后我们会站在一起,竭尽全力守护这个战队,”陈果说着,说罢她看看叶修,看看牵着自己手的伍晨,然后转头看向众人:“即使叶神不在,他也是我们的指向标,而没有叶修的兴欣,会更强大!”

他们心里都各自一惊,继而又释然地笑笑。

“是啊,没了你我们说不定更强呢!”苏沐橙调皮地对他眨眼。

“哈哈,那你们可要加油咯!”

叶修无不感触地打趣到。

 

——你看,这就是兴欣,这就是我们的家。

——我们风雨无阻,我们永不言弃,那些我们越过的困难终究会使我们变得更强大。

——一起来创造传奇吧!

Chapter 间章

“等等,我比你大好多啊?”

“你不介意我就不介意。”

“呃...我没有恋爱经验的..还是个老女人..也没什么优点?”

“我也没有,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欢我吗?还是讨厌?”

“怎么可能讨厌啊...”别开烧红的脸。

“那就好了。”

“请和我在一起吧。不,不对。”

“咦?”

“请不止现在,从今往后的人生,和兴欣的未来,请让我和你一起保护吧。虽然我大概能做到的也不多,但也总比一个人强些。”

丝绒盒子里装着戒指。

“怎样,老板娘愿意分我一半吗?”

“愿意。”

镶嵌着钻石的戒指,稳稳套住指节,从此未来合二为一。

 

————让我们一起守护战队!

对陈果来说,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情话了吧。

 

 

END.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川的鷹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