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早已为我合上那扇门和窗」

关于

【胜茶】平凡的一天

*只是个段子
*出茶前提的,胜→茶
*OOC飞起

【早……早……早啊!御……御……茶……子同学】
【诶嘿!】
【怎怎么么了!】
【就是说,听到出久君说“御茶子”果然还是有点不习惯呢!!】
【那那那那个……其实……我会努力的!】
【啧……闪开】
【哎呀,爆豪同学,早上好啊】
【小小小小胜?!】
【啊?!干嘛?!】
【真是的——要好好相处啊!】
女孩子鼓起的脸颊非常可爱。眼神里有期待和不满在闪烁。但没有他要的东西。
【少开玩笑了。】他听到自己低沉的声线响起来。一把抓住绿谷的领子,满是嫌恶地吼道【这辈子都不要想!】然后放开他,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一双手抓住了。
【在我看来,爆豪同学只是在发泄不满而已哦。你在害怕什么呢?】那双手力量不大,但却叫他动弹不得。【放手。】
【我不要。】
【我叫你放手!丽日!】她眼里闪过一丝慌张,但很快又消失了。
【小胜……别这样,快住手吧,御茶子同学她只是…】他叫她御茶子。不是丽日同学。从最开始他就敏锐地察觉到了。他否定,他装作无视自己的情绪,但犹如浪花拍案,他站在岸边避无可避。猩红色眼神亮了又暗,暗了又亮,最终在星辰中熄灭。
【丽日御茶子。】
【噫!我在!】
【这是老子最后一次叫你名字!听好了大饼脸!大饼脸!】
【哎……哎??】男生头也不回地离开绿谷和丽日身边。他睨视了一眼绿谷出久,就径自走向了他的座位。【小胜,你……】
【闭嘴臭久,敢说我就杀了你。立刻。】这是只属于他们的心照不宣,绿谷想开口说什么,最终还是选择了沉默。
【出久君?】
【没事吧?】
【嗯嗯!没问题的!】绿谷报以温柔微笑,而女孩子也软软笑开,眼睛里满是星辰。
啊,原来是落在这里了。他把他眼里的星星,忘在她眼睛里了啊。没由来的,不远处的少年有些愣神地想到。

评论(4)
热度(39)

© 三途川的鷹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