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早已为我合上那扇门和窗」

关于

【妖精的尾巴】【夏露】同人本·宝石匣·试阅

共计四篇短篇+一篇中篇,2.8W字


TB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_u=n4pp2dic38f&id=42489278043

实物图宣传:https://tieba.baidu.com/p/3422979162


以下放出五篇部分内容试阅

1.Topaz.托帕石

一日又一日重复的场景,平凡的片段交叠而成对她来说十分幸福的回忆,一点点填补着她因失去家人而产生的那些细微到几乎不被察觉的空洞。

“我猜猜,是不是在想夏去哪儿了?”

“才!才没有呢!”

被卡娜和米拉左右夹击的露西脸上一片绯红,慌忙否认两人的想法。

不过那正好正中她们下怀。

“哎呀,脸红了哟,脸红了哟。”

“小露西,不要害羞,告诉姐姐我嘛~”

就算是白天还举着一大桶啤酒豪饮的卡娜是公会里少数几位可以正常谈心的女性,当然,喝了酒的她除外;米拉当然也十分温柔,可一旦触及到某些问题,她就会燃起异常的兴趣。

总之,现在还是开溜为妙。感受到人生危机的露西迅速把笔和本子收进腰包,往座位下面一滑,钻出两人的守备范围。

“卡娜姐、米拉姐,抱歉啦!我还有点事,先走一步!!”

露西头也不回地冲出公会大门,丢下一堆百思不得其解的众人。

“露西小姐这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这就是年轻人的青春啦!!”

卡娜和米娜相视而笑。



2.Sunstone. 太阳石

好冷。

几乎要把人冻死的寒意源源不断包围着自己。

身体下意识渴求着温暖,渴求着能融化坚冰的温度。

“露西。”

“小露西。”

来自遥远之地的呼唤声,将快要陷入混沌的意识再次拉回来。可是好累,她还不想睁开眼睛。

“露西。”

温柔而严厉的声线再次响起,催促她不得不睁开双眼。

“母亲……父亲……”

骗人的吧,为什么他们会在这里?明明是不可能再次遇见的对象,但确实以真实可见的身姿出现在此处。虽然她十分痴迷于各种书籍,但并不代表相信‘死者会复生’这种蠢事。

那这样一来就能很快得出结论。不是他们‘来到了这里’,而是她‘去往了某处’。

“啊…原来如此。”

“你长大啦,露西。”

母亲带着一如记忆中未曾改变的温柔笑脸向她走来,掌心抚上她头顶。

啊啊,神啊,感谢你。无论怎样,感谢让我们再次相遇。

抛开一切,面对温柔的母亲,这时的她只是那个孩子。泪水沿着面颊顺流而下。



3.Moonstone.月光石

迷迷糊糊醒来时睁开双眼看见的并不是自家天花板————当然,也不是夏那儿的。花了一会儿时间让大脑清醒过来,她总算想起来昨晚是在蕾比家留宿了一晚。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用在愤怒地抱怨上。醒来以后人舒畅了很多,而对于昨天在自己家里发生的事情,也有了一丝小小的愧疚与罪恶感。

并不是想要这种后果才来找夏来,可是在这件事上她失去了一贯的冷静,仅仅是一味地在发泄着不满,完全没有考虑过对方的心情,而意识到自己把不该说出口的话说出口时,已为时已晚。

——————‘啊啊,这样啊!可恶!’

带着少见的愤怒与失落的背影,夏消失在自己眼前,而一贯为她说着话的哈比也丢下一句‘嗳!我觉得这次是露西的不对哦!’就和对方一起离开了这里。

烦躁不安,急切不已,无论做什么都没法平静。就连做任务的时候也被阴暗的心情压迫,在瞬息万变的战斗中眨眼间就露出破绽,最后也牵连他受到伤害。



4.Garnet.石榴石【中篇】

‘这是露西!我们的新伙伴!’

夏向自己介绍着站在他身边那个拥有如同阳光般发色的少女,她朝自己展开笑颜朝自己伸出手,即便是没有关系的人,她也会一样报以善意吧。

她们是一样的。因为曾度过无数漫长黑夜,丽莎娜对这些不被旁人轻易发现的东西更为敏感,双手交叠,为此而由衷感到幸福的同时、苦涩也随之而来。

无论在哪个世界都一样,什么都没有改变,改变的只有她自己。


任务地点在距离小镇稍微有些远的一座山中小村庄,和巨人村有些相似,觉得有些怀念的露西很快就融入了村庄和睦的气氛当中。

“露西姐…很厉害呢。”

真的就像太阳。不管是笑容也好,还是浑身上下散发出的活力也好,让人光是在一旁看着就会情不自禁充满力量。

“对啊!露西她确实很厉害啊!————”

没有犹豫就承认了,直率也是夏的优点,此时却如同利刃没入她胸口,一阵苦闷。

原本温暖的光、也开始变得有些过于炫目。

她甩甩头想要赶走这想法,于是朝身边看上去无所事事的夏问道: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说来听听嘛。”

“不太记得了诶…啊!”抓抓后脑勺,夏抬头望着天空,突然间恍然大悟“对了哈比!是‘假火龙’那次对吧!露西还请了我们吃东西呢!”

“嗳!夏一见面就拼命吃!太丢人啦!”

“啰嗦——!!”

“哈哈,真有夏的作风呢!那,后来呢?”

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在阻止自己。不要听、不要想,什么也不要做。可那样是不行的,为了找到答案,她也必须前进才行。

“后来那家伙的……”

夏朝在人群中的露西看了一眼,才慢慢开口。

“怎么了?”

“丽莎娜有听说过‘黑暗公会’吧。”

“嗯,之前米拉姐把现在的情况都和我说过一遍了。”

“她在加入公会之前貌似和家里关系非常不好,露西说过‘这里才是我的家’。”

“这样吗…”

这一部分并没有听任何人提起过,而她也有些不可思议。看上去那么开朗活泼的她,也有非常令人悲伤的过去吗?


5.番外:pearl.珍珠【超短】

说不想回应肯定是不可能的,但她其实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青春期明明应该是最最容易喜欢上别人、爱上别人的时光,在小说里早已不知道读过多少回了。

但小说和现实是不一样的。那些心意相通的人究竟经历过什么样的变化才会将‘喜欢’毫无保留的献给对方呢?她并不懂这种情感,某种意义上来说,她比夏还迟钝。

夏只是不知道他自己行动的解释与目的,但要是有人指点,他立刻就能体会到。

而露西不一样,她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去应对而已。

“抱歉,看来我好像太着急了呢。没关系,你可以慢慢来哦。”

温柔的话语牵扯着露西的心,她知道米拉一定不好受,因为丽莎娜哭得那么伤心。但她却还是这样照顾着自己。

“我会的。”

虽然还有点迷茫,但只要前进,总会有答案。



封面封底: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川的鷹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