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早已为我合上那扇门和窗」

关于

关于同人的一点点心路历程

很难说契机是因为什么了。
在模模糊糊的记忆中好像是因为小野不由美的恶灵猎人,那个至今为止都还令我无法释怀的结局,使我产生了“一定要做些什么”的念头。随随便便地拉了人,随随便便地就开始了第一本“同人本”。
完全不懂要去哪里印刷,排版也是亲友用word做的,定价随便参考了别人的本子,一群人嘻嘻哈哈浩浩荡荡地摸索着做出了成品,然后第一次以作者的身份参加了cp13。从最初到现在,看过去一眼,已经是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好多年。
直至今日我也依然顶着“写手”的头衔狡猾地让自己从“一事无成”中侥幸逃脱,在异国他乡摇晃的电车中一点一滴剖析过去,在望不到头的水平线之外,在一夜无眠的眼睫下,我到底、我们到底在寻求什么呢?
“你要知道你所有的热度,都是来自于原作品。”
勿忘初心,到底什么才是初心真的很重要吗?我,或者是我们总是抱着一腔热血就冲动上路,途中才发现忘记带着水和面包抵御饥渴,为了食物不得不走得更远,然而你要说那个自己是不正确的,是错误的吗?
不是的吧。
每一步我们所看见的东西都不同,每跨出一步的目的也相去甚远,然而我们所怀抱的心情也是相同的不是吗?
至少我是的。
我曾一度放弃文字。
画过画,玩过cos,拍过照,剪过视频,结果最终又拾起笔。从而又开始爱上表达,学了皮毛的排版,封设,让1001的世界变成白纸铅字,并且有幸让他人付出金钱和关注从中获得各种情绪,这是我最大最骄傲的事了。
我是个空虚,贫乏又无趣的人,没有他人筑城我就什么也做不了,我从原作中拾取,将它们送给你。

这就是全部的我了。

希望贫乏的我也能让你们获得一点零星情绪。

这就是我的全部了。

评论
热度(15)

© 三途川的鷹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