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早已为我合上那扇门和窗」

关于

给男票的情书

我不要结婚,我们一起住吧。

天气正好:

大概是要写三千字的秀恩爱记录,结果面对电脑一字没有打出来,躺在床上的时候面对手机倒是有了点动力。
让我想想该怎么说呢。有时候觉得我们的感情其实无话可说。平常的时候qq上都没有单独私聊过多久,比起那些每天企鹅上秀恩爱能截图一个g的情侣来说,还不如截一些我们在群里老司机的对决。
但是那并没有什么用。
长辈经常说网络上认识的人很危险。
是啊,第一次你飞到遥远的地方来看我,连我丑的人神共愤都不知道。我穿的乱七八糟的,比面试还要紧张的等你打开酒店的门,然后我们笑了起来。
不是开心吧。
倒是就是想笑呢。
你陪我在没有空调的房间里吹着可怜的电风扇,呼啦呼啦的睡觉。
这么热的天气没有热死我们…
大概是奇迹。
我们之间有好多的奇迹,明明在联络上都不太乐络的两个人,一见面了就能划一个幸运ex的大结界。
不会下雨的天气,晚点了像是特意等我们的动车,说来就来的扭蛋,明明挤满人但是却有我们位置的餐馆。
心想事成,心想事成。
只要想了就会事成。
人说要有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到了最后,我把所有的假期用来看你。
见面的时候总想着这回一定要高贵优雅的跟你打招呼,结果我们又大笑了起来。
明明没有在说笑话。
好奇怪?为什么这么想笑。
两个人挤在一起,从头到尾,没日没夜的在赶稿。写到一半的时候总会叫住对方,开始说自己的设想。
不是一个作品的同人啊。
甚至原作连一个国家的都不是。
可是听的懂呢。

大概不会有了吧,赶稿赶的天昏地暗。
笑着说自己要中风,走路都用飘。
结果还是创造了奇迹。
毕竟我们就是奇迹。

啊,也许上面这些说起来都是自不量力。^_^
但是,你说人生没几年,趁你还年轻,总要做些该这个时候做的事情。
所以让我自不量力吧。

大概再活多少年也不会有这样的回忆,你说要包养我,所以我真的衣来伸手 饭来张口。
宠文女主是我呀。
我说你要相信活着是为了遇见更美好的事情,所以你最喜欢的乐队来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所以说了,是奇迹啊。

离别的时候,连拥抱都没有过。你送我进了车站,我回头去找你,没找到,但是我却很安心。
大概是因为知道我确定你还在这个城市。
那就无所畏惧。
这么可爱的地方才有了这么棒的男票呀。

有时候也会被你喊一句智障,可能是你载我的时候,我总爱在你身后唱着没有调子的歌。
这就算了,还是特别俗特别土的歌。
可是除了我再也没人唱了。
是不是要珍惜这么小公举的我?

我想好了,再过很多年,你要是结婚了,我一定要去现场。天南海北,我都要去。
然后包一个特别巨大的红包。
抢走我男票的人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是一定是最适合的。
好羡慕呀。
如果不结婚,我们就住一起。
养一堆猫咪,晒太阳。
你讲上半句,我说下半句。

把所有的bg cp都写一次。
好不好无所谓。
我是你的读者。

不论最后结局如何,我都会期待。
毕竟我们是奇迹。


——爱你的女票阿虚







评论(1)
热度(18)

© 三途川的鷹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