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早已为我合上那扇门和窗」

关于

礼物【上】圣诞贺礼全职高手BG同人 全员正剧向 陈果X伍晨

「礼物」

 全职高手 BG 陈果X伍晨 伍果

圣诞贺礼的文,时间关系只够写前半段了...主要是自己废话太多OTLLLL

后面半段明天一定补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冷门CP【喂



正文:

又是一年圣诞节。

陈果感慨万千地看着眼前的圣诞树。三年前在这时,兴欣网吧聚齐众人一起过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圣诞,转眼三年过去,人都还在,只不过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终究结束了职业生涯,退役当起了教练。

继去年退役的魏琛,叶修也开玩笑似的表示上年纪HOLD不住,申请退役。

她知道这一天终究会来临,随时间流逝,他们终究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离开。这对于荣耀圈这无疑是一个巨大损失,但谁也阻止不了随着年纪增长给他们带来的负面效应,手速、瞬时反应、判断力、长时间集中注意力的精力等等都会成为无法前进的阻碍。

有些人业已从舞台退场,但不代表他们会从这个世界消失,他们会以更加适合自己的方式,继续自己的荣耀之旅。

是的!她也要和他们一样,站在幕后,竭尽全力守护这支汇集起太多心血的,兴欣战队。

 

Part1.

“......老板娘?”伍晨准备去提交这次公会的更新资料时,却发现陈果没有坐在办公桌前,反而是躺在会客用的小沙发上。

看上去明显是睡着了。

一年一度的活动日前夕总是最热闹,也是最伤精力的。陈果为了联盟新推出的圣诞企划各种劳心劳累,又是拉赞助又是宣传又是做资料什么的,虽说现在兴欣名气确实很响,已经不需要像最初那样到处求人家赞助,但也不意味就能坐吃眼前食,而是要更加小心,毕竟商场,真是如同战场一般。

陈果曾在里面撞得头破血流,那时毫无经验的她吃尽苦头,一次又一次拒绝、嘲笑、不信任的眼光像箭一样扎在她并不那么强壮的心上。成名后大家虽然不会表现这么明显,但各路人马都想来这里分一杯羹,她又像个需要带着放大镜和猎枪的战士,以便随时应付可能出现的陷阱。

她曾经签下过一个对战队来说并不那么有利的合同。虽然大家的包容让她十分感动,可也让她对自己的无知感到羞愧万分,那几个晚上陈果辗转反侧,在半梦半醒中不知为何想到了陶轩,嘉世的老板。

明明是豪门战队,明明是如此业界知名的老板,却也无法挽救一颗流星的坠落。

那么自己呢?自己能吗?自己能在战队出现危机的时候,力挽狂澜吗?

陈果想都不敢想。只能小心翼翼,竭力避免这样的状况出现。

“兴欣的老板只能是你”大家曾对她这样说过,而她也如此坚信。

于是陈果,她就像个越挫越勇的战士,虽然各自奋斗在不一样的舞台,却最终,殊途同归于一个节点。

这里是你们的家。不知最初的心愿,有没有有了那么一点点样子了呢?

“辛苦了。”

他并没有去摇醒陈果,而是轻轻在她耳边道谢。伍晨也算是兴欣的老成员了,这些年来大家的努力他都看在眼力,而眼前这个姑娘、其实就年纪而言也不能算是姑娘了的陈果,却更加让他挂记。

如果要跟上天才的脚步,作为普通人。

林敬言选择与霸图战队在同一舞台上奋斗而后选择退役。

伍晨选择奋斗多年后,在最后一刻去兴欣燃烧最后一丝执念,又因热爱在兴欣留下。

而陈果则是在无心中成为老板,而后更加坚持、不断努力地走下去。

他们都是一样的,努力努力再努力,追逐,奋斗,不懈努力着。哪怕是在众人看不见的地方,也满是他们曾出现的身影。

他轻叹一声,其实就他个人是非常希望陈果能再多注意自己身体一点,毕竟她已经年纪不小了,需要更加注意。但每次话要出口之际就又收回脑中,是啊,毕竟自己没什么资格说,而且他竟也一度被那努力的背影迷了双眼。

至今都停留在脑海里的,那张闪闪发光的笑脸、和在熬夜黑眼圈衬托下更熠熠生辉的眼睛。

“我觉得这个企划很棒啊!争取下次发布会前做出来!!”

笑着。

在他至今为止的人生中最明亮的笑颜,如同夜空中闪耀的星星一般,在他心里留下轨迹。

 

Part2.

“唔......”

总算是醒来的陈果睁开双眼,却发现不知何时自己房间里开起了热空调,温度是合适的25°,而自己身上,盖着并不熟悉的毛毯。

一抬眼,发现办公桌后面坐着个人。是伍晨。

“哎,老板娘醒啦?”

他抬起头对陈果笑笑,嘴角弯起的弧度让她心跳漏了那么一拍。

说起来伍晨绝对称不上长得好看那类,但是笑起来意外让人很舒心,气场也是温温和和不露锋芒,陈果和他相处起来倒也十分融洽,三年多没有出现过任何矛盾。

想什么呢!她摇摇头,自己已经是三十几岁一路朝着四十狂奔而去的老女人啦,人家还年轻呢。

“麻烦你了真是不好意思。”

“哪有麻烦,倒是老板娘你多注意休息哈,病倒就得不偿失了。”

“这不是最近正忙吗,联盟又出了什么新企划这回得好好把握把握。叶修刚退役我怀疑这会儿兴欣会失去不少支持,毕竟以前说实话一直在靠叶修的名头撑着一片大头啊。”

她叹气。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对伍晨笑笑:“毯子谢啦,你处理文件怎么不回工会办公室啊?”

“老板娘我帮你省电费呢。”

伍晨笑着指指空调,心头却也一惊,她已经在考虑这样的事情了吗?也是,和身为会长的他不一样,作为老板,这当然是需要最先去考虑的事情。

只是他没想到陈果会先他一步说出口。她已经不再是那个需要事事向他请教的无知姑娘了。

“哈哈哈!哎这可真谢谢啦!你们公会最近忙不?虽说可能水平不济,需要我帮忙么?”

这可是真心诚意的询问,就当陈果自己给自己放会儿假了。

“我看你最近挺累的,要不还是多睡会儿算了?就刚那么点时间肯定不够吧?”

伍晨皱眉,他知道对陈果来说去网游里消遣下也算是放松,不过这放松可不利于身体健康。

“也是......”陈果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说得没错,这已经不是多年前可以毫无顾忌的身体了。

但问题在于,要说休息吧,这才下午三点多,睡不着啊!

“要不...出去散散心什么的?”

看到那张纠结的脸,伍晨哑然失笑地问。

“好啊好啊!哎...但现在是训练时间诶...不能去沐沐和小柔...”

“咳咳...”像是下定决心一般,脸上带了一点点红晕,伍晨开口邀请:

“老板娘你看我这边的事情都处理完了,公会活动也还早,不嫌弃的话我陪你出去?”

“哎?”陈果诧异地抬头,表情瞬间风起云涌变化万千,这小子该不会...

打住打住!人可比你年轻多了哈!

“怎么可能嫌弃呢!走走走!费用我全包了!”

刚说完就三下除五初二关空调叠好毯子扎好头发,转身准备去换衣服出门。

看着像一阵风一样消失在办公室的陈果,伍晨愣是半句话没说出口:

“老板娘...我有工资的...”

摇头,苦笑着关掉电脑。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川的鷹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