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早已为我合上那扇门和窗」

关于

我女票真是天下第一好-WWWWWWWWWWW-

天气正好:

*如图所示

 

*垃圾作者慎入。

苏沐橙裹在被子里头不肯探出头,远远的看起来就像是床上摆了个大包子,似乎还是可以吃的那种。
黄少天伸出手来把包子皮扒开一层。苏沐橙一张被闷的红透的脸露了出来。剑圣大人开始了老年人似得念叨。“睡觉要透气啊,你这样的睡法是错误的,没有空气流通很容易呼吸困难,会不舒服的,你到底是哪里来学来的坏毛病,要改改。知道吗?苏沐橙小朋友。”
过了半天,黄少天也没听见沐橙应他,正在纳闷的时候,就听见她小声的,如同蚊子叫似得吐出了一句话:“不开心。”
“不开心?”黄少天重复道。“为什么?”
苏沐橙突然哗啦的一下掀开被子坐了起来。一闭眼就是一通说:“不开心就是不开心,没有理由不开心,为什么不开心也要有理由。那么多为什么你不如去问百度。”
黄少天被她突如其来的动作给愣住了,听了她半天的话,才笑了起来。“死女人我突然发现你其实也是个话痨。”
苏沐橙愤怒的从枕头边捞了一个抱枕,直接朝着男人身上砸过去。黄少天不动如山的单手接住了她扔过来的抱枕,嘴上还不忘说了起来:
“本剑圣稳稳接住了你的抱枕并向你发送了一个爱心攻击。”他抱着那个抱枕,眨起眼睛。接着道:“黄少天得十分,现在开始领取系统奖励。”说完他就直接一个熊抱对着沐橙抱了过去,蹭着她一个晃神,十分轻巧的就把沐橙重新的压回床上。
“起来,很重。”沐橙试图伸出胳膊推了推压在她身上的这个男人。
可惜黄少天没理她,自顾自的拿鼻子蹭了蹭沐橙的。
“有什么不开心的?看到我难道不够让你开心的?”
苏沐橙哼了一声:“看到你更烦了。”
“喂喂。你男盆友我傍晚飞机回蓝雨的,苏沐橙你这样讲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少女听的十分灿烂的笑了笑。
“兴欣传统,没有良心。”
黄少天愤怒的直接往沐橙脸上啃了一口。啃完就在她身上开始挠痒痒。苏沐橙不怕痒也被他闹得不行。
“好了,快让我起来,还没刷牙呢。”
叫女朋友起床任务圆满达成。黄少天满意的往沐橙脸上亲了一口。“给棒棒的沐橙小朋友一朵小红花奖励。”

苏沐橙默默地把自己脑袋下垫着的最后一个枕头砸到了男人身上。
“谢谢黄老师。”


被黄少天闹够的沐橙终于起来,揉着眼睛走进了浴室,默默开始刷牙。
她抬头看着镜子里头的自己。
别不开心,沐橙。
她不喜欢离别,虽然嘴巴上说着看到这个男人就烦,可是真要分开了,莫名其妙的情绪就从心底缓缓的升上来,它不强烈,却一点一滴的让人无法忽视。
她不是矫情的性格,分开以后也还能再见面。别让奇怪的情绪影响到两个人。
沐橙想到这里,正要试图让自己露出微笑,就看见黄少天也走进了浴室,她用眼神询问他要做什么,就见男人也拿起牙刷嘿嘿的笑了笑。
“陪你一起。”
沐橙突然发自真心的就笑了出来。
黄少天刷牙的速度出奇的慢,等沐橙洗好脸,转头看他,发现他还是嘴里含着牙刷一口泡沫的样子。沐橙正奇怪这人今天怎么那么磨蹭。就见此时剑圣大大一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低头就在她洗好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沐橙洁净的脸上立刻出现了一块大大的白色泡沫。
男人计谋得逞,得意洋洋的看着她。
“黄少天!!!!!”
苏沐橙拿着毛巾,显得十分愤怒。
黄少天含糊的哦了一声,默默的叼着牙刷,伸出手来,乖乖地用拇指把她脸上的那块泡沫擦干净。

因得是傍晚的飞机,索性还留着点时间,洗漱完毕后,沐橙想了想就开始把黄少天的行李箱拿过来,打开来又仔细检查了一遍。
“确定没有忘带的东西吗?”女孩子心细,总要多问几次。
“没关系,现在快递多方便,忘了你寄给我呗。
“手机钱包身份证还在,就万事大吉。其他的再说,不用担心。”
黄少天站在沐橙面前,看她坐在地板上一件件数自己的行李,插嘴道。
苏沐橙哦了一声。“那事先说明,你的账号卡要是掉在我这里,别想我给你寄回去。”
“不寄给我你想要干嘛。”黄少天问她。“难不成当聘礼送给兴欣?”他话赶话的说到这里,又不知想到什么笑道:“说起来我的聘礼这么贵重,你嫁妆也得拿得出手啊。我觉得沐雨橙风挺不错的?”
苏沐橙砰的一声把行李箱盖上。
“建议躺回床上,做梦比较实际。”
黄少天被她这样怼也不生气,他弯腰蹲了下来,隔着一个行李箱的距离,他看着沐橙就是笑。
苏沐橙被他这样笑嘻嘻地看了一会,终于还是受不住,出口问他:“傻笑什么?”
“嗯……”黄少天拖长了音,像是很认真的思考沐橙丢给他的问题。最后反问了一句:“你猜一个?”
“我哪里知道。”苏沐橙怕在看他一眼,心里又生出乱七八糟的情绪,干脆避开黄少天的视线,看着行李箱拉链上挂着的那个蓝雨的logo,随口的回:“我又不是伟大的剑圣大人肚子里的蛔虫。”沐橙说完,又朝着他晃了晃手,“别蹲了,起来。”
哪里料到这个时候,黄少一把抓住她的手,笑的露出一颗虎牙,用非常确定的口吻说:“你舍不得我。”
他说完就又重复了一遍。“你舍不得我的,沐橙。”

真的是太讨厌了……
苏沐橙想,黄少天真是太讨厌了。她又看了他一眼,见他说完了仍是拉着自己的手,笑的比窗外的阳光都要灿烂几分,沐橙试图避开这个男人认真的视线,可是哪里躲得过呢,他是联盟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怎么会放过自己?
输了输了。
怎么想都是输了。
沐橙最后还是重新把目光放回到了他身上。十分的柔情在这个男人的眼里,八分给了自己,剩下的两分不过是给了那句舍不得。
“是又怎么样。”苏沐橙反问的理直气壮。
“没怎么样。”黄少天把沐橙拉进了自己,隔着一个行李箱的距离。少女清楚的看见了他左耳的那枚钻石耳钉。
趁着时光正好,男人低下了头。声音缠绵悱恻。
“就是想亲你。”

End


评论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川的鷹羽 | Powered by LOFTER